苗用滋養劑

Home / 苗用滋養劑

NBL 苗用滋養劑

綠安素-不用開口也能吸收的營養

NBL團隊和國內外營養學專家一同合作,研發出穩定、速效的產品-「Greensure綠安素」。本產品萃取藻類精華,具有藻水系統的優點,卻沒有倒藻、退藻或藻相過旺所造成的夜間缺氧等令人擔心的問題,在室內養殖場也能輕鬆製造出完美微生態系統。而相對於傳統洗蝦片等人工料水的方式,「Greensure綠安素」卻是提供更穩定、更易被吸收、同時也更少汙染的營養成分「Peptide-胜肽」。此外,多元酵素的組成,不僅能幫助生物體消化吸收,對於水體環境也能提供一個平衡的代謝系統。許多人會好奇,「Peptide-胜肽」是什麼呢?「Peptide-胜肽」是一種大小介於游離胺基酸與蛋白質之間的分子,可藉由酵素作用分解蛋白質而來。胜肽的開發與應用在近年來突飛猛進,為化妝品學、藥學、營養學等等的帶來重要進展。Nobel-biotech Lab.跳脫以傳統的大豆蛋白為原料的製作方式,改選用胺基酸組成較接近魚蝦幼苗體成分的動物性蛋白,加上選殖自海洋生物的自有菌種來製作,這使得「Greensure綠安素」更容易被魚蝦苗體吸收、同時也減少腸胃不適等消化問題。生物科技一日千里,讓NBL與您一同進步,幫助您在養殖上事半功倍!

© 2020 Flex Art.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W3layou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