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族用活菌

Home / 水族用活菌

NBL Aquarium Series

NBL 水族专用活菌

 NBL是由国内数所顶尖研究室组成的团队,致力于MIT产品的开发。我们透过新的生物技术,筛选、培育合适的新菌种,提供更有效而多元的微生物水质处理剂。 NBL为了保存最佳菌种活性,使用最新的抗冻方式做成水族专用产品,提供热爱水族的您一个安心选择。想要照顾的更轻松、想要养的更亮丽,那千万别错过「NBL 水族专用菌」系列。

S-3 Shewanella (FO缸适用)

「S-3希瓦氏菌三代」是NBL公司历经多年选殖与测试,在2016年所推出最新版的希瓦氏菌。希瓦氏菌是反硝化系统的创始菌种,历代希瓦氏菌的生长优势与强力净水作用,可以快速降解代谢废物,提供生物安全的环境,长久以来,一直受到许多鱼友肯定。 「S-3希瓦氏菌三代」除了延续这些优良体质之外,还更为稳定,且活性表现上更为强大,非常适合在高密度、大水体的养殖鱼缸来使用。

A-5 Pandora(珊瑚缸适用)

「A-5 Pandora」来自无瑕的珊瑚天堂,藉由温暖纯净的黑潮洋流来到台湾的东部海域。在NBL团队的努力下将其纯化、筛选出来。 「A-5 Pandora」除了有降解水中氨氮废物与抑制病源菌等效用之外,「A-5 Pandora」细胞内更含有提高免疫力的特殊物质。由内到外的多重效用,让您的爱鱼得到全面性的保护,珊瑚混养缸与鱼虾苗的培育缸更需要「A-5 Pandora」来维护。

F-1 Pandora(淡水缸适用)

「F-1 Pandora 淡水专用」是淡水益生菌的组盒套件,由多元优质的复合菌种所组成,内含硝化菌、乳酸菌、纳豆菌以及NBL团队所纯化出来的专用菌种。完美的比例配方与活菌化包装技术,让您的鱼缸得到最全面、最即时最完整的保护。尤其在龙鱼、魟鱼、七彩神仙、水晶虾、草缸……等等对水质要求较高的鱼缸,更需要使用「F-1 Pandora 淡水专用」来建构安全生长的环境。

X-5 Aurora (迷你缸适用)

「X-5 Aurora」是NBL团队特别针对迷你缸使用者所开发,在水体中能迅速建立菌相、代谢生物排泄。此外,「X-5 Aurora」亦提供基本的微量元素,协助水体的稳定性提升。让新手也能简单饲养、轻松维护,是入门海水鱼的最佳选择。

© 2020 Flex Art.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W3layou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