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NBL

NBL诺贝尔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诺贝尔国际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水产养殖与水族业的创新领导者,提供鱼类养殖和水族爱好者最自然和有效的解决方案。我们的核心技术由Nobel Biotech Lab (NBL) 诺贝尔生物技术实验室所提供,NBL是由台湾大学、成功大学环工中心、高雄海洋科技大学与屏东科技大学等研究人员所组成的团队。 "Always Innovation 永远创新"是NBL的宗旨,本团队秉持友善地球的态度开发产品,积极投入水产养殖的技术提升与产品研发,以改善养殖的根本环境与增强生物抵抗力为研究方向。数年来,NBL团队在天然的海洋环境中,分离出数株具有改善养殖环境的菌种,经实验室的鉴定与长时间、大规模的测试,终于完成产品开发,并命名为 「NBL 希瓦氏菌」。在2010年,正当西班牙的科研团队宣布以希瓦氏菌作为处理养殖用水之首要研究菌种的同时;NBL团队便以领先全球之姿,率先完成 「NBL 希瓦氏菌」的成品发表,时为世界首创! NBL团队用创意研发代替抄袭 ,用量化的实验数据为产品成效把关。 21世纪的生物科技一日千里,NBL也会以最严谨的态度,持续开发新产品,让水产养殖业者与水族爱好者有更优质的选择。

Our Product

点击图片 了解更多

© 2020 Flex Art.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W3layou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