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饲料(大罐装)

Home / 鱼饲料(大罐装)

NBL高尔多斯顶级饲料

大容量系列

NBL专业团队以最新小分子技术,提供娇贵热带鱼所需的一切营养。超高纯度的萃取成分不仅容易吸收,更能减少肠胃道负担。产品内特别添加高纯度蒜精与特级磷虾油,更能有效强化体质与增加适口性,对于体色的自然展现更有绝佳强化效果,NBL顶级饲料让您一用就上手。

NBL龙鱼专用顶级饲料
(适用其他肉食性鱼类)

NBL专业团队以最新小分子技术,提供大食量的龙鱼所需的一切营养。超高纯度的萃取成分不仅容易吸收,更能减少肠胃道负担。特别添加高纯度蒜精与特级磷虾油,更能有效强化体质与增加适口性。

NBL七彩神仙专用顶级饲料
(适用其他挑嘴鱼类)

NBL专业团队以最新萃取技术,提供高营养需求的七彩神仙鱼全面满足。小分子高蛋白加上多元酵素不仅容易吸收,更能减少肠胃道负担。产品内含高纯度蒜精与特制磷虾油,有效强化体质与增加适口性,更能提升亮丽体色的呈现。

NBL底栖鱼专用饲料
(异形/鼠鱼/魟鱼适用)

专门添加多元酵素与纯化蒜精,有效促进消化,减少肠胃疾病,确保健康成长与免疫提升。拥有纯化藻粉与深海虾油,对于魟鱼.异形.鼠鱼.鲶鱼等底栖鱼种都有良好的引诱性,对于增色增艳更有不凡效果。

© 2020 Flex Art.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W3layou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