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粮

Home / 珊瑚粮

NBL LUCIA 低温窖藏 绝品胜肽

奢华珊瑚饲料 & 顶级珍珠鱼粮

NBL在过去水产用品上,以独特技术开发胜肽营养剂"绿安素",以高浓度小分子胜肽,取代传统胺基酸,让生物的吸收使用更快速、更有效,广泛应用在大规模育苗上并获好评。 "NBL 露西亚系列" 承袭此优质营养开发技术,将胜肽的概念应用其中,并细致调整其比例,制作成LUCIA系列二款产品-「LPS/SPS混养缸用」、「SPS缸专用 」

LUCIA LPS/SPS

"LUCIA LPS/SPS混养缸专用" 包含高浓度胜肽与天然萤光浮游生物。可以迅速提供珊瑚生理所需的养分。特殊微胶囊化营养物质可以有效被珊瑚吸收,促进伤后复元。长期使用能提升珊瑚生长与增殖,明显改善珊瑚的活力与色泽,让珊瑚散发亮丽的萤光色泽。

LUCIA SPS

"LUCIA SPS缸专用" 包含高浓度胜肽与高纯度核甘酸,对于快速生长的SPS硬骨珊瑚提供适当的养分基础,协助SPS在低营养控制的环境中维持旺盛代谢。定期使用能发现水螅体的表现更加活泼,动物性萤光蛋白的表现也能更加突出,对于显色有卓越的强化作用。

© 2020 Flex Art.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W3layouts.